YE宓

蹲爱放不放,我爱更不更

关于和好这点小事

    @我家cp是真的(哭)   的约稿



      “研究结果表明,85%的人恋爱失败都是因为踌躇不前。哥哥,你并非懦夫,我也不愿你加入其中。”


  桌上铺满了资料,左马刻艰难的在大堆纸张中翻出手机。资料的主人站在白板前,写下满满的数学公式,光是看着便觉得眼花缭乱,令人头疼


  合欢敲敲白板,将神游的左马刻拉回现实,她清清嗓子,尝试用最诚恳的语气去打动左马刻那贫瘠的心,“人生减爱情的难看,现在的哥哥非常难看。”


  也许这话重了些,但合欢不得且只能这么做。破镜之所以无法重圆,是因为再怎么修补也会有缝隙,唯有用爱将其填满。可两人的性格又注定了过程必然是曲折、扭曲的,是通过矛盾而体现出的爱


  去过中王区的大抵都会话疗,左马刻的烟瘾犯了,他口袋里还留着上周剩的烟,可由于合欢在场只能放弃。他想,如果和一郎的隔膜简单聊聊就能解决,那这些天他的苦恼岂不成了笑话。当恨消失后,剩下的感情真的不是愧疚吗?左马刻承认,他现在逊爆了


  “但连开始都没有,和好不是更异想天开吗?”兄妹间的心灵感应这时便发灵了,合欢微微前屈身子,“要知道以前哥哥可不是这样,分不清这份感情的话,亲自考察不是更好吗?”


  没有人能清楚地明白自己,如果试图回避什么,失去的就会更多,真实的也会变成虚假。见左马刻有些动摇,合欢放轻了声音,语气也不再那么强硬,“上次我听乱数说,一郎也想和哥哥和好。要是一郎先开口的话,身为成年人的自尊会受挫吧。”最后半句语调上扬,想到左马刻奇奇怪怪的自尊心,合欢不自觉掩嘴轻笑


  “要真想和好,和乱数那没正行的家伙说什么。”左马刻轻哼一声,合欢立马看了眼他。左马刻最受不得合欢这种表情,他下意思想到一郎,那混蛋以前也最喜欢这样盯着他,就像是看到什么绝世宝玉般,“臭小子。”


  他低声咒骂句,点开手机映入眼帘的就是一郎那丑不拉几的头像,二次元小鬼,这人哪里帅了,没有审美的家伙。于是恶狠狠的打字:活着就吱个声


  动漫能让人放松身心,心情不好的时候一郎就喜欢宅在家边喝肥宅快乐水边看番,能让他无视动漫魅力的少之又少,不巧的是左马刻就是其中之一


  屏幕上由崎星空和由崎司狂热的派发狗粮,屏幕外一郎痛苦的捂住脸,为什么想不开看恋爱番,脑子里都是左马刻那混蛋啊,如影如随甩都甩不开


  人是种很奇怪的生物,当你不再恨一个人时,之前对他的恨便会转换为某种感情,盘踞在心中,时不时跳出来扰乱你的思维。一郎正是如此,甚至还要复杂几分。这种情况下,他怎么看剧情怎么觉得是在讽刺他的不坦率,便烦躁的关掉电视


  松散的躺在沙发上想吃点零食,又懒得动,整个人都陷入懈怠期。迷迷糊糊中一郎看见手机屏幕亮了亮,可能是二郎、三郎发的消息


  “喂喂,不是吧……”左马刻的消息着实人一郎吃惊不已,却也很快平静下来,看着那和以前如出一辙的说话方式不由吐槽,“脾气干嘛还这么爆,教坏合欢怎么办?”不过要是左马刻变成绅士,怕是比C妈不虐更罕见


  找我什么事?一郎不紧不慢的打着字,虽然左马刻语气欠打,但谁叫他心软。令一郎意想不到的是左马刻几乎是秒回:这么久才会,本大爷还以为你掉河里了


  所以到底为什么会变得这么幼稚,因为不像以前那般针锋相对,一郎看着这条消息竟感到有些好笑。左马刻这人除了偶尔乱发脾气外也还不错


  可不是嘛,现在正努力向横滨游去


  臭小鬼,左马刻暗骂声,越来越不把他放眼里了,要不是合欢在旁边看着我才不会约你出门:明天有没有空,没空也给老子腾出来


  合欢心累的喝着水,左马刻的脸都快扭曲成火山岩了,她想告诉哥哥人生减爱情等于难看,但加上继续就会变为美丽。不过哥哥多半会说失败的爱情更加动人吧,不够坦率的大人可是和好中最大的绊脚石啊


  [所以说,你就答应了?]


  [这不能怪我啊,空却!]l

  正在监督十四修行的空却突然收到一郎的消息,他还以为是什么大事结果…大事是大事,不过是感情方面的


  “空却先生你在干什么啊?”十四好奇地望着打字的空却,像是突然发现什么似的说,“是在和一郎先生聊天吗?”


  “那家伙有事和拙僧商量,等等十四你小子不要偷懒啊!”空却下意思回答后发现十四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下修行步伐,怒气冲冲的大喊着


  “非常抱歉!”


  见十四重新开始后空却才继续把注意放回手机,不过怎么能让一郎独自和左马刻见面,念及此处空却不怀好意的笑笑,拙僧最近刚好没事做,不过总感觉在哪里听过这个店名


  糖果屋内,乱数愉快地指挥着帝统装饰,十分认真,“帝统那里不行哦!嗯嗯,再往旁边挪挪。”


  “乱数,你确定吗?我感觉都没变过啊?”


  “那是当然,乱数大人才不会骗人呢~”


  想到之前合欢拜托自己的事,乱数故作苦恼的摇摇头,“这可是合欢特意请求我们的,帝统你忍心随便完成吗?真是太恶劣了!”


  走到梯子下的乱数挥挥自己手上的气球,无视帝统的抱怨示意他快点继续装气球。哼哼,左马刻看到我精心准备的礼物后肯定会高兴的抱头痛哭


  “既然不知道怎么面对,你为什么要约他出来。”铳兔有点无奈,他不明白为什么左马刻在一郎方面的事就会莫名胆小起来


  “那是合欢要求的好吗,我才…”


  不等左马刻说完,铳兔毫不犹豫地打断了他,“你确定只是合欢要求的吗?”


  听到这话的左马刻明显被戳中心事,他猛地拍了下桌子,可铳兔只是淡淡的看着他,让他根本没办法发脾气


  “你确定吗?”铳兔又重复了遍


  办公室瞬间安静下来,铳兔不慌不忙的端起桌上的咖啡,绕有兴趣的打量左马刻。老实说,不过是承认个无关紧要的问题而已,但左马刻就是没办法否认,话卡在喉咙怎么也说不出


  左马刻放弃般的低下头,好吧,确实也有他自己的想法在里面。关于遇到一郎该说些什么他在心里勾勒了一遍又一遍,所以的细枝末节都了熟于心,可就是无法真正的说出口


  “左马刻既然你没办法对自己撒谎的话,那就遵循内心吧。反正在怎么恶劣的关系都经历过了,也没什么可失去的了。”


  还真是没什么可失去的了,左马刻叼着烟但他并没有点燃,只是那么默默地坐着,像是在回味些什么,回味那些过去的事,他发现自从遇到一郎后还真没什么好事发生


  真是糟糕透了


  左马刻得承认他被说服了


  “左马刻,小官特意准备了特色汤帮你增加勇气,要尝尝吗?”


  铳兔嘴角抽搐,阻止了理莺的进一步动作,“理莺,还是别了。”


  “哟嚯,一郎好久不见啊!”乱数一个飞扑过去抱住一郎的腰,笑嘻嘻的开口,“不愧是一郎,果然是第一个到。”


  “乱数快下…第一个到?难不成还有其他人吗?”一郎及时发现乱数话中的关键,不知怎的他松了口气,只要不是只要左马刻什么都好说


  “是的哦~合欢叫了不少人,不过等会要看到寂雷老头子让我有点不爽。”乱数不满的嚷嚷着,最后还是幻太郎把他提走


  怪不得这店名眼熟,后来的空却想起了,这是FP新开的糖果店,在涉谷有着极大的名气,十四曾经买过,当时他还称赞这味道比那些打着好吃名堂的诚实多了


  可能是身为服装设计师的缘故,甜品有着许多新潮的款式,乱数更是把每个人的麦克风都做成了甜点,更绝的还有Q版人形饼干。一郎吃了几口后就彻底爱上了这味道,不过总感觉很微妙啊,吃自己什么的


  “一郎,你还真是个小屁孩啊。”


  猜都不用猜就知道是左马刻说的,一郎翻了个白眼,敷衍的回答着,“和你比起来我确实就是小屁孩啊。”


  “牙尖齿利。”左马刻这么说后做到沙发的另头,他回忆起今早合欢说的话:既然哥哥做好决定了的话,我就等好消息哦。乱数他们也会来帮忙的,加油吧哥哥


  果然,合欢是在中王区学坏了。左马刻拿出烟,打火机还没拿出就被乱数逮着了,“左马刻!这里可是糖果屋,不能抽烟。把我辛辛苦苦做的食物糟蹋了怎么办!”


  刚来的寂雷听到乱数的话难得赞同,“抽烟对身体有巨大的危害,如果是压力过大的话可以找我帮忙。”寂雷边说还边在纸上写字,之后递给左马刻,“可以先按着上面的方法缓解压力。”


  “…谢谢医生。”左马刻艰难地从寂雷手中接过处分,回过头正巧和一郎幸灾乐祸的眼神对上,给我等着


  一郎强忍笑意,不能笑,不然左马刻会气急如雷地骂过来,不过抽烟确实不好等会偷偷和合欢讲,叫他好好监督监督左马刻


  嗯嗯,要完成合欢交代的任务呢,真麻烦真麻烦。乱数吃完蛋糕拍拍手把所有人的视线都吸引过来,“咳咳,为了庆祝糖果屋开张两月,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前两轮的幸运儿分别是空却和幻太郎两人都选的大冒险可能是运气好的原因都是无关紧要的任务


  第三轮一郎输了,他抽中的大冒险是展示相册第一张照片,如果拒绝履行就要惩罚喝果酒


  不就是看个照片,能有多大个事,一郎不痛不痒地选择了后者,在乱数的监督下把手机解锁,点开相册第一张照片。看清是什么东西以后,他瞳孔立刻缩紧了,这东西怎么被保存了


  刚准备把屏幕滑开,却被乱数看得一清二楚,他立即高声嚷嚷:“一郎,耍懒可不是乖孩子该做的事哦!大家都会不高兴的”


  “就是,拙僧都委屈自己给帝统钱了。”


  然而一郎还是有些不情愿,或者说不好意思,把手机反扣到桌上,神色略微有点不自然,和他们商量,“要不我还是喝酒?”


  只是这么一来大家的好奇心都勾起来了,尤其是左马刻


  乱数很坚决地反对:“不行不行,坏孩子可是会被恶龙叼走的哦~难不成一郎想给自己弟弟树立不好的形象?”说着说着他就站在板凳上,捂着心脏,表情痛苦


  “好吧。”一郎不管三七二十一,微微站起身,无所谓的把手机递给乱数,“那就从你开看吧。”反正不止他丢人


  乱数起初还满不在意,看完后表情却变得有些一言难尽,先是看看一郎,又偷偷瞄了眼左马刻,最后长叹口气,“孩子长大了。”说完把手机丢给帝统,帝统看完后差点叫出声还是幻太郎捂住


  反正我不要脸了,一郎淡定地轻抿口可怜,随便你们看吧


  本来要轮到左马刻,谁知幻太郎直接掠过了他,笑着说,“最后再看的话会非常有意思哦,这点可不是骗人的。”


  当手机转完一圈,传到左马刻手上时,其他人的目光,顿时齐刷刷全部落在他身上。左马刻有点迷惘,不知道都在搞什么名堂。他迟疑小会,拿起手机,映入眼帘的是张聊天记录


  [拙僧很好奇,你怎么就那么答应左马刻了,不是和他水火不容的吗?]


  [呃,那毕竟是之前的事。老实说,我现在都不明白怎么和左马刻相处。]


  [为什么?]


  [你问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


  [怎么说呢,就感觉会尴尬。而且我挺想和左马刻和好的,但感觉左马刻不是那么想的。]


  [你怎么就确定他不是那么想的?读心啊?]


  [因为左马刻就喜欢呛人,虽然我也差不多。嘛,总之要是真能和好就好了,就算不是过去的关系。]


  [……让拙僧吐槽下,你搁这拍电视剧呢]


  [那我在问问,你到底还喜不喜欢左马刻那混蛋?]


  [谁说得清]


  左马刻结结实实愣在原地,紧紧地握住手机,甚至都没计较空却叫他混蛋的事,他看了眼一郎,一郎的脸似乎也有点红,小孩假装不在意,眼神看向别的地方


  乱数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打趣着,“哎,过去的关系,过去的关系是什么啊?我都不知道呢,一郎真是太坏了!”


  看到现在唯一有点懵的是帝统,他百思不得其解,“左马刻和一郎难道不是前TDD的队友吗?还能有什么关系啊?”


  “嘛,帝统你闭嘴看着就可以了。”幻太郎岔开帝统的话


  寂雷笑而不语


  就在这时一郎把手机从左马刻哪里拿来,若无其事的当着众人删掉,然后说,“怎么还不继续啊?左马刻你在那当柱子啊?”一郎身体力行告诉大家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好在有乱数在气氛很快又上升起,一郎呆在位置上吃着食物,可能是想掩饰方才的事吃得特别急,沾满嘴角


  “你饿死鬼投胎啊?”左马刻嫌弃的看着一郎,拿起桌上的餐巾纸,“把嘴擦下,影响到我的食欲了。”


  “我吃个饭你都管啊?还有,你没事看我干什么?”


  “哈?谁看你了,别自作多情。”


  “行行,你没看。”


  空却看着在讲悄悄话的两人,万分痛心,他感受到了背叛,一郎你不是说关系不好吗?既然关系不好为什么相处会如此融洽


  有时候,缘分真的是个很奇妙的东西。左马刻出门的时候在想,他和一郎的经历也称得上备受困苦了,用一郎的话说是可以成为动漫素材的程度。其实他也很好奇,他们是怎么走向这个结局的,同时又对这种结局唾弃着,要说为什么,可能就是不甘


  有时候,命运就喜欢开个小玩笑


  天色逐渐昏暗,像是约定好般众人齐齐告别。空却突然对一郎说,“拙僧记得这个时候车都收班了吧。”


  “确实。”一郎有点苦恼


  “那就叫左马刻送吧!”乱数跳起来,无视左马刻的黑脸,在左马刻发话前很善解人意的解释着,“寂雷要去医院时间不够哦~”


  寂雷适时的点点头,“真的很抱歉。”


  不等左马刻拒绝,乱数便笑嘻嘻的把两人推到门口,从店内拿瓶酒揉到左马刻怀中,投出个鼓励的眼神。然后毫不犹豫的关上门,留下两人大眼瞪小眼


  “乱数那家伙又在打什么鬼主意。”左马刻把手上的酒顺手丢给一郎,自己在衣服上找车钥匙。一郎下意思接住后自己都愣了愣,和他以前从左马刻那里接过饮料般,哪怕过了几年,也能条件反射般完成的动作


  左马刻却没在意这件事,他回头时一郎还愣在原地,便挥动车钥匙,清脆的响声将一郎拉回神,“趁我心情好快过来,还想不想回去了?”这才如梦初醒般跟上去


  就像以前跟在左马刻身后的,那个十七岁的他


  “你是准备戒烟吗?后面都没看到你抽烟了。”为了防止尴尬,一郎主动挑起话端,他把酒放到后备箱后,准备坐下时却被左马刻硬生生拽到副驾驶。一郎很无语,你说这人这么大了,怎么就不能温柔点


  车内几乎没什么装饰,只有左前方放着盆满天星,很符合它主人的作风


  “戒了,合欢让我少抽点。”左马刻随口回应,看了眼一郎,像是不经意的问,“那张照片说的是真的吗?”他自认为问的足够明显,一郎却像没听出弦外之音,着轻避重的回答


  “照片哪有假的,还是你觉得有什么不对。”


  好吧,一郎果然是个混蛋。左马刻再次骂到,每次他想说些什么这小子就插诨打科,要么把问题糊弄过去,要么重新丢给他,没良心的家伙,和别人就说想和好,面对他时又是这种表现,伪善者


  ……


  左马刻沉默起来,因为他发现,自己也是


  夜晚的风格外寒冷,风从衣领吹入整个人就像被扔进冰箱,偏偏左马刻又把窗户打开,让一郎更是如临地狱,他默默地拉紧衣服,什么时候才到啊


  左马刻很久没有在晚上开车了,平时回家给合欢做完饭后就忙着处理工作上的事,和铳兔他们聚会会便是蹭铳兔的车。车上有包几星期前的烟,左马刻瞅了眼快把自己缩成刺猬的一郎,打消了抽烟的想法,将窗户升起,脱下自己外套丢过去


  “要是在我车上冷着,你那两个兄控弟弟会杀了我的。”


  “二郎,三郎才不会这么做。”虽然,这么说着还是乖乖披上,“你今天倒是舍得穿外套了。”


  左马刻没有回复,他打开广播,舒缓的音乐传出


  深蓝的天空披上层银灰,有说不出的温柔,几粒星子镶嵌在空中,广播的声音与海浪完美融为一体。左马刻听到浅浅的呼吸声,过了几秒他还是把椅子下降到最适合睡觉的高度。左马刻想起,TDD的时候这种事到经常发生


  闹铃的声音忽然响起,为了防止某人被吵醒后闹起床气,左马刻无奈的先停车侧过身从一郎口袋中拿出手机。真是给人添麻烦的小鬼。再把手机放回去时,手停在了空中,之前的那张照片在脑中不断闪现


  不过就算左马刻想看手机,他也不知道一郎密码是多少,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他不抱任何希望的输了窜数字


  解锁了


  这回换作左马刻愣在原地,这密码是以前他和一郎共同想的


  他感觉心里似乎有什么在慢慢破土而出


  左马刻没有去翻手机,先不说这不是他的作风,更何况没有这么做的必要了


  一郎睡得很沉,当他醒来的时候早就到了池袋。左马刻靠在车前抽烟,白烟徐徐升起。他做了个梦,梦到了很久以前的事,那些他以为本该忘记的事。现在看来,他们从未被忘记,只是等待某个机会重新复苏


  “合欢给我发了个消息,她说人生减爱情的难看。”下车时一郎对着左马刻说了句,他看着左马刻就像看着自己般,“你知道下半句是什么吗?”


  没有听到左马刻的声音,一郎也不意外,他只是淡淡的开口,“你也早点回去休息,火豹组那边很忙吧。”


  左马刻注视着一郎的身影消失于黑暗,愈行愈远,合欢说得没错,他不是懦夫


  在寒风中差不多走了五分钟,一郎的心逐渐平复下来,他把双手缩在袖子里取暖,想也许他和左马刻没必要和好,现在这样也挺不错的。他试着催眠自己,但心底的失落怎么也消除不了


  背后突然传来跑步声,一郎扭过头去,是左马刻,走进后,一郎发现这人脸有点红,身上还带着股熟悉的味道,“你喝酒了?”


  左马刻倒是大大方方的坦白,“喝了几瓶。”他几乎是一口喝完,现在喉咙都还有点难受


  “你喝酒干什么?取暖啊?”一郎有点哭笑不得,这人每次都能做成让他意想不到的举动


  “壮胆。”


  短暂的安静


  左马刻忽然撑着栏杆,他不是没喝过酒但像今天这样直接灌完还是头回,酒精在身体里慢慢发酵,大脑也开始沉重起来,他带着沙哑的声音说,“我先缓缓。”


  分不清是过去,还是现在


  一郎看了看,万事屋就在附近,他想走过去先给左马刻拿瓶水。还没走就又被左马刻拉住,一郎想把手抽回来,但左马刻没放


  两个人的手心都出了汗,湿湿的纠缠在一起


  于是一郎便带着商量的语气和左马刻商量,“我去给你拿水,先放开我行吗?”像哄小孩般


  “酒醒了我就不会说了。”左马刻只是这么表达自己的立场,就像是小孩耍脾气般,恶狠狠的说,“不准走。”


  喝多了的左马刻,变得脆弱几分,一郎好久没见过这种样子的左马刻了。他走过去轻轻拍打左马刻的后背,好让他舒服点


  不知道过了多久,左马刻才重新说,“人生减爱情的难看,但继续就会美丽。这是下半句。”


  一郎承认左马刻的声音很好听,有暧昧,甜蜜的忧伤夹杂其中,让人无法拒绝他说的任何话


  他们到底是深陷爱情的泥潭,还是在岸上浅尝辄止,一郎说不清了,但能确定的是大概都无法自拔吧


  左马刻的声音带着浓厚的鼻音,每说一句都仿佛是在耳边轻语,一郎的心不自觉紧缩,他想听下去,又害怕听下去


  “所以,我在想,和好吧。”


  每个字都像把利剑深深地刺在一郎身上,一句接一句,左马刻已经彻底瘫在他身上,一郎已经不清楚到底是因为支撑着左马刻喘不过气还是因为左马刻的话


  到底是一个人醉了,还是两个人都醉,亦或是从来没人醉过


  ……


  “什么?哥哥喝醉了,我这就过来。”合欢接到电话后,火急火燎的赶到医院,风风火火的推开病房门


  医院里十分安静,医生只是给左马刻吊了屏盐水,不是什么大事。左马刻在躺倒床上后立马睡着了,可能也有好久没休息过的原因。一郎望着他出神,他和左马刻还真是凑到一起就互相折腾


  “合欢,就麻烦你了。我先回去有事。”


  “嗯,辛苦了。”合欢点点头,她注视着一郎离开,转过头看向睡着的左马刻,自言自语道,“如果能和好的话,就真的太好了。”


  第二天,左马刻是被交谈声吵醒的,他勉强睁开眼,望向天花板尝试让脑子清醒,太没出息了,居然喝酒喝到医院。医院,稍微反应过来后,他坐起来东看看西瞅瞅,哪有一郎那家伙的身影,无名火莫名冒了出来


  这时旁边的人说,“你看那小伙子好惨,连个削苹果的人都没有。”


  其他床位的人都逐渐热闹起来,就他这冷冷清清。左马刻拿起手机,点开备忘录,最上面的就是一郎


  左马刻还是没有拨,行吧,一郎果然是个没良心的家伙


  所以当一郎过来时看到的就是黑着脸的左马刻,迟疑了几秒他还是问,“你这是怎么了?”


  这下吃惊的是左马刻了,“你没走?”


  “我还没绝情到这种程度。”一郎打开饭盒,浓郁的饭香铺面袭来,“诺,才褒好的鸡汤,我可是牺牲了给二郎三郎做饭的时间。不过左马刻你可以啊,喝酒喝到医院。”


  也不看看是谁的缘故,要不是你我会这么狼狈?左马刻想到刚刚听到的话,便不管三七二十一抄起桌上的苹果,“给我削。”


  一郎挑眉,“求人要有礼貌知道吗?”虽然这么说,他还是拿了个垃圾桶过来,开始削。苹果皮一圈又一圈的垂落,左马刻心情莫名又好了起来


  左马刻便拿起桌上的饭盒,里面都是他喜欢吃的菜,他随便吃了两口就没动了


  一郎抬起头时恰巧对上左马刻的目光,疑惑的说,“你看着我干什么?”


  “你就没什么想说的?”


  “说什么?”


  左马刻忍不住了,他妈的一郎这家伙装傻装上瘾了,“别告诉我你失忆了,昨天是老子喝的酒不是你!”先不说其他的,就这么喜欢浪费两个人的时间吗?


  他都这么说了,这个没心没肺的家伙都能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般,这么铁石心肠的给他装傻,一郎啊一郎,你好本事


  “好吧,你都这么说了,我也不好不回答。”一郎放下水果刀,不紧不慢的说,“我先问点问题,做个研究。你不回答也可以。”


  “问吧。”


  “第一个,在你心中我现在是什么形象。”


  像是听到好笑的笑话般,左马刻勾起丝道不明的笑容,“没良心的臭小鬼。”


  一郎赞同似的点点头,“第二个,你还喜欢我吗?”


  “不喜欢你,我干嘛浪费时间和你聊天?玩游戏啊。”


  “看起来是。”一郎耸耸肩,在左马刻发飙前及时问了第三个问题,“如果能回到过去,你会选哪个时间。”


  听到左马刻的回答后,一郎皱皱眉,“把原因回答出来。”


  “啧,麻烦。”


  “快说。”


  “…这样我就能在看到你照片的那一刻不对你感兴趣,省的以后遭我心。”


  谁料一郎忽然鼓起掌,他十分感动的说,“我也是这么想的,左马刻,真是难得我们产生了共鸣啊!”


  可惜世界上没有时光机,他们也没办法回到过去


  一郎叹口气,拿起刚刚削好的苹果,“那我就投降了,恭喜左马刻大人赢得胜利。”


  左马刻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足足过了几秒才反应过来是什么意思,他看向一郎,一郎也平静的注视着他


  透过那双眼睛左马刻看到自己的倒影,那双清澈的眼睛中确确实实的有着他的存在,他们都没有说话,而有多少人个是在了无声息中暧昧不明的呢?


  爱的结束是一个动作,爱的开始是一个眼色

评论(5)

热度(22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