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宓

蹲爱放不放,我爱更不更

双份小智双倍快乐

论坛体,有原创人物在

秋奈:冒险家     司尤:服装设计师



  等等,是我没睡醒还是怎么着?为什么我会看到两个小智?


1L楼主——秋奈

   虽然我知道小智是那种容易遇到麻烦的体质,但这次离谱过头了吧…双份不说还是小孩子模样


2L

    什么!楼主在那偶遇的?我也想看到两份小小智啊!


3L

    现在的都智粉对此已经见多不怪了啊


4L 

    害,最初大家还担心,现在看到这种消息的第一想法就是,啊啊该说不愧是小智吗(还有楼主的名字怎么那么眼熟)


5L楼主——秋奈

  在香巴拉岛哦,今天和小智约好进行宝可梦对战,结果去小智家的时候发现小茂他们都围在一起,当时我还在想出什么事了,一看,哟,双份小智,在一看,呀,还是小孩


6L

    和小智对战……我懂了,楼主也是个大佬


7L

    可不是嘛,而且还去的小智家,呜呜,我也想看到新鲜的小智,已经连续一个月没在宝可梦频道看到小智了,呜呜呜


8L

    等等,你们难道不想看双份小智的照片吗?楼主,求照片啊!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9L

   不过为什么小茂也在啊?最近不是有个研究报告吗?小茂还是发言员吧


10L 

    我也很想看照片!求楼主大大发照片!


11L

    香巴拉岛?我就说楼主怎么那么眼熟,最近特别有名的新人冒险家秋奈小姐姐啊!我好喜欢你的


12L楼主——秋奈

   诶,大家都对照片感兴趣吗?那我就偷偷放出来哦,千万不要被小茂他们知道(另外回复9L小茂是过来找小智聊研究的事,还有谢谢11L的喜欢,我还要更加努力!)


[两个小智抱着各自的皮卡丘好奇的看着对方]


13L

    !是久违的照片!这也太可爱了吧!


14L

    一个天使我就好的不能再好,两个天使这里怕不是天堂啊


15L

    我天,有生之年我居然还能看到小小智的照片,太感动了(不过有两个小智的话可以分我一个吗?)


16L

   ls你在想桃子,你觉得小智护卫队在还有你事?


17L

   小智护卫队……这名字太贴切了……想想之前想搭讪的人全被小智的宝可梦和那些“劲敌”挡下了


18L

    ls这么一说我瞬间想起了前几天那位可怜的训练家。人家原本想找小智对战,结果可能是因为太激动终于见到自己偶像,一个没控制住就去抱住了小智,旁边的真嗣整个脸就黑了不止一个度。之后这位训练师就“自愿”的去和真嗣对战了,当时小智还特别失落


19L

   训练家:现在就是特别的后悔


20L

    自愿…嗯,那算是自愿吧


20L

    好家伙,果不其然又跑题了,现在难道不是吸小智的时候吗?呜呜,求秋奈小姐姐继续发照片啊


21L

    咳咳,我更好奇小茂找小智干什么。毕竟研究什么的和小智完全挂不上勾吧……


22L

   研究怎么逆属性?


23L

   没毛病,还可以研究研究怎么遇到神兽


24L楼主——秋奈

   等会我在去偷偷拍几张,现在我都完全看到小智(都被其他人挡着了)

      小茂是过来和小智讨论发言的事,好像是想让小智去当这次的发言员?

   “没有比你更适合这个主题的人了。”原话是这么说来着

    这次报告会是什么主题啊?


25L

    其他人,也就是说不止小茂吗?


26L

    这次报告会好像是如何提升宝可梦与训练家之间的关系…怪不得说小智最适合了


27L

   论和宝可梦的关系,这点小智说第二,应该没人能称一吧


28L

  LS自信点,把应该去掉


29L楼主——秋奈

    是不止小茂,还有真嗣、格拉吉欧、小霞、瑟蕾娜等等,不过小光艾莉丝一些人好像因为有事没有来。不愧是小智,也只有他能把这么多聚集在一起了

    在此点名批评批评瑟蕾娜小姐,我记得在她公布的官方行程中,今天在的地方明明里我们香巴拉很远来着,果然是因为小智的魅力太大了吗?


30L

   众所周知,卡洛斯女王是小智唯粉


31L

   格拉吉欧?是我想得那个格拉吉欧吗?


32L楼主——秋奈

   如果你说的格拉吉欧是以太基金的小少爷的话,那就没错哦


33L

   恕我孤陋寡闻,原来小智还和他认识吗?我不就几个月没上网,到底错过了什么啊!


34L

   啊啊,ls就是我知道两人还认识的表情了


35L

   那次好像是以太基金组织的舞会,我也有幸去参观了。当时因为舞会太无聊了我就跑去后花园准备散步,然后就看到两人在那进行对战,对战完后还特别亲切的抱了下

    我当时:??怎么回事,小智你的护卫队又增添了一员吗?这样下去整个世界都快是你的人了


36L

    能去舞会ls也是大佬,像我们这种咸鱼想去也不能去


37L

     我觉得没问题,在这么下去真的满世界都是小智的护卫团,虽然我也是


38L楼主——秋奈

    是我错觉吗?大家好像都对小小智的照片不感兴趣哎,那我就不发啦~~


39L

   等等,楼主别啊!


40L

   秋奈女神别啊!!我们只是通过聊其他的事来缓解内心的激动


41L

    拜托了楼主!我就靠照片续命了


42L楼主——秋奈

    哼哼,这还差不多。那么,准备接收照片啦!

[小智被小霞揉脸]

[小智穿着可爱的皮卡丘裙子]

[真嗣冷漠的抱着小智]


43L

    我活过来了!一时不知羡慕小霞能揉小智,还是小智能被小霞揉脸


44L

   这裙子也太可爱了吧!我也好想要这件裙子啊!


45L

    不愧是真嗣,抱着这么可爱的小智也能一副冷漠样。既然这么不耐烦就把小智给我啊!


46L

   ls,电击魔兽注视着你


47L

   不,我不管,就算会被真嗣所有宝可梦轮殴的我也要去抢!


48L

    呜呜,更多更多,我还想要更多的照片


49L

    不行,这两个小智太可爱了。无论是哪个神兽做的,我只想说一句干得漂亮!


50L楼主——秋奈

   这件裙子是没办法买到的哦,是司尤得知小智变小后被瑟蕾娜委托做的。当时瑟蕾娜说:就只有我一个没看过小智女装也太不公平了

   所以司尤没办法就只好现做啦,不过要是你们喜欢的话我可以去和司尤说说?


51L

  拜托了,楼主大大!


52L

  司尤,楼主说的不是那个才获得顶级服装师称号的司尤吧?他的服装我都好喜欢!


53L

   来来来,小智的朋友又多了一个服装圈的,不愧是小智


54L

    我也好喜欢司尤设计的衣服,上次的宝可梦服装系列真是好看到爆!尤其是皮卡丘那套,我家的皮卡丘看见后整个宝可梦都扒在电视上不走。最后用了一年的工资买下服装他才罢休

     呜呜呜,为了我的宝可梦,这都是值得的,不就是一年工资吗?呜呜呜


55L

    ls痛苦并快乐着


56L

   往好处想,你至少买到了啊!我当时想买月伊布那套,结果……就那么几秒就没了!早知道我就不心疼钱了


57L

  等等,我突然在想,既然司尤认识小智,这宝可梦系列里还有皮卡丘的话…

   那只皮卡丘不会是小智的吧…


58L

  好像没毛病?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只月伊布不会是茂爷的吧…


59L楼主——秋奈

    是的哦,当时司尤特意去找的小智帮忙,你们看到的宝可梦都是小智和他朋友的


60L

   那就是说长尾火狐是瑟妹的?


61L

   可达鸭就是我们霞姐的吧


62L

    那只鬓岩狼人黑夜形态只能是格拉吉欧的吧,我当时还好奇这么多不同地区的宝可梦设计师是从哪得的,结果……


63L

   你们都在在意宝可梦,我不一样,楼主大大求你让司尤多设计点服装吧!我的钱包已经准备了,绝对要报上次没能抢到服装的仇!


64L楼主——秋奈

    说到新服装的话,最近司尤有新的要出哦。悄悄的透露透露,模特是小智和他的宝可梦(有女装哦)


65L

垂死病中起,我好了!


66L

女装?我天,司尤大佬是怎么劝的,其他人居然也同意吗?光说小茂我就觉得他是反对派的


67L

小智还是很好说话的吧,毕竟是老好人了。但能让其他人同意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68L

管这么多干嘛,又能看到新鲜的小智才是最重要的吧!我买爆!


69L

你们注意力全在小智身上,我就不一样,我想知道楼主的身份,看前面好像有人认识?快给我介绍介绍!


70L

这么说我也好奇,而且从楼主的语气中感觉和小智护卫队的人有些不同?感觉没那么痴汉(不是故意拿痴汉形容的,绝对没有恶意)


71L

LS的求生欲可以说是很大了,不过还真是这样


72L

终于有人注意到了吗?来来来,让我好好科普科普,这位是最近特别出名的冒险家,或者说叫幻奈大家更熟些?宝可梦早安频道就是秋奈小姐姐哦

想了解的话可以点击这个宝可梦冒险家新起之秀——秋奈


73L

!那个香巴拉,早安吗?我可是忠实粉丝啊,当时还想小姐姐声音怎么能这么好听。呜呜,果然只有大佬才配和大佬见面


74L

我似乎明白了什么,只要是出名的基本上都和小智有关…


75L

秋奈女神看我!


76L楼主——秋奈

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

要是你问他们为什么同意的话?司尤是这么说的:你们一起当模特,我设计配套的

然后大家思考后就都没意见啦╮(╯▽╰)╭


77L

草,司尤太聪明了,这样一来谁还不同意啊。我悟了


78L

说不定到最后就会变成我和小智的衣服更配这样的比赛


79L

配套的衣服?cp粉狂喜!我决定了从现在起我就是司尤大大的粉丝!


80L

我也是,不行了,我好好奇接下来的服装发行会啊


81L

草草草,大家快去看瑟妹和真嗣的微博,炸了炸了


82L

发生什么事了吗?


83L

!绝了!


84L

秋奈大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小智会在瑟妹和真嗣那啊?

[卡洛斯——瑟蕾娜

太好了,抽到了小智的照顾权O(∩_∩)O]

配图——瑟蕾娜和小智一起吃蛋糕]

[神奥——真嗣

麻烦

配图——小智和电击魔兽玩]


85L

不是我说,真嗣你既然嫌麻烦就不要拍照炫耀啊!


86L

不愧是真嗣,用最简单的字说出最欠揍的话


87L

完了,这下真的不知道该羡慕谁了


88L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89L楼主——秋奈

简单来说就是小茂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啦

因为有两个小智嘛,而且还是小孩子,大家就在讨论谁来照顾。眼看就要打起来的时候,小茂提议抽签,还是副自信满满的表情。因为大家怕吵到小智就都同意了

结果嘛~就是微博现在的情况啦


90L

可恶,小茂你争点气啊!


91L

大家的回复也好有意思啊

小霞在瑟蕾娜哪里评论说太可惜了,她抽的是空白签。瑟蕾娜立马回复:要是有时间的话,小霞也可以过来帮忙哦


92L

在对比对比茂爷和真嗣的谈话

小茂:在我明天接小智前,你可别把他吓哭了

真嗣:呵

所以在小茂心中真嗣到底是个什么形象…


93L

小茂运气也不错啊,抽到了第二天。不过这现象会维持几天啊?


94L楼主——秋奈

好像是一周,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


95L

一周,也就是说一周内小智在我们面前的形象都是小小智吗!太棒了


96L

ls是不是暴露了什么?不过我也赞同


97L管理员——司尤

居然在玩手机吗?格拉吉欧他们似乎上论坛了,你注意点


98L

??活的司尤大大!


99L

我能问问司尤大大新服装什么时候发布吗?(还有女装是不是真的)


100L楼主——秋奈

诶,那你就删帖吧


101L

什么?别删啊!


102L

别啊,好不容易又找到个快乐源泉


103L管理员——司尤

是真的,后天发布


104L

!太好了,我的钱包准备好了


105L

秋奈女神先别删!我还要问题想问啊


——此贴涉嫌违禁词,已被永久封禁——


   “这也太过了。”秋奈看着手机上的字略显无奈,没必要永久封禁吧。她摇摇头决定不在想这些事


  真嗣他们已经走了,现在还在屋内的就只有小茂。而小茂注视着抽签箱似乎在思考些什么,表情十分严肃


  想到之前小茂在提出抽签时有多自信秋奈现在就忍不住笑意,我真的不是黑粉


  因为小智的缘故现在大家都在香巴拉岛,只不过是不同的地方而已。像格拉吉欧就住在以太基金的分部,其他人都住在专门的酒店


  “所以说,明明都离得这么近就不能大家一起照顾吗?”


  秋奈十分理解不能





评论(3)

热度(26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